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蝦餃】小豬與網交:會玩才會贏




我很懶得去找什麼新聞連結了,估狗就估得到的東西,走在路上想看不到都很難。這年頭連飲料店門口都有液晶螢幕不斷放送新聞,repeat 到我很想求老闆關掉,我只是想買杯珍珠奶綠而已啊...


白龍王真的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但我覺得可能不需要是白龍王,就可以知道羅志祥這個人應該戒色。小豬會需要戒色不是沒有道理的,光是事業翻到谷底再上來就可以讓他憂鬱症發作,感覺
就有點玩不起的樣子。


想想看,哪種人的花名錄前後會有無腦爆乳小蕩婦 Makiyo天真玉女小千金 Selina?涉獵領域同時涵蓋到這兩個完全迥異的女生,這個人要不是很瞎,就是很花,羅小豬連上網交友都不知道要匿名保護自己,應該不是花,而是


花心不只是一種習性,也是一種技術
,能花的人都必須要具備一定的自大和多重工作(multi-tasking)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在幹嘛:有床就跳,有機會就互相抬轎,不要留下任何把柄就好。


就算被人踢爆了什麼內幕,花心咖的自我中心也絕對堅強到足以讓他們對說三道四免疫,八卦反而能為他們的魅力加分,而不造成傷害。





值得效法的的前輩們:軟精天與陶唧唧


花花世界裡沒有人是朋友,別人不相信你你也不相信別人,玩完就散,誰也不留下任何把柄,皆大歡喜。千萬不可認為留下照片或是任何證據沒關係,因為這些證據會被留下都是有原因的,十之八九都是讓對方拿去賺錢賺名聲用。


因為玩得太忘我而失去了防備之心,這只證明羅小豬太嫩不適合花花世界,沈浮星河這麼多年了,照說都應該看盡人間冷暖,竟然還不瞭解現在的自己是隻大肥羊。閱人無數的白龍王恐怕一眼就看穿羅小豬的內心世界:


你要戒色十年,就會一直紅。

(OS:
是個虛張聲勢的傻B,花花世界他玩不起啦。


半仙最厲害的就是不告訴你他怎麼看出來的,直接講結論感覺就會很神,而且照他的話作也的確沒錯。


不過說真的,被女生搞還在電視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除了不懂玩玩不起以外也不知該說什麼了...白龍王是對的,與其指望羅小豬進化成玩咖,還不如叫他戒色比較簡單點。
玩咖之路對他而言恐怕太艱辛了吧。



羽化登仙的前輩:陳灌吸據說是欠債才把珍藏的寶貝照拿出來賣


後來報紙上副標寫他說「我就是喜歡講A的,講給大家高興」,恐怕是公司幫這位玻璃心偶像想出來的藉口,編得也不太好。一來,天底下沒有不喜歡講A的男生,這算不了什麼特色,只能說是男人陰莖的附件,加量不加價;二來,讓大家高興是那幾個女生的意圖,不是他的,他要是有心理準備應該要開開心心,而不是哭。




成形中的玩咖:不穿古裝就很像混混的焦阿伯
,台下的品味叫人流淚...


另一個導致羅小豬當不成玩咖的因素可能是環境不夠優
他身邊的損友像是黑人和歐弟好像不太行,黑人除了自家的黑澀會妹妹以外根本沒對象可炒新聞,歐弟...還有人記得他嗎,我都快忘記他長相了...


如果羅小豬真的想要往玩咖的花花世界邁進,找真正的玩咖取經,或是和正在成形的玩咖(ex: 焦恩俊阿伯)相互砥礪,倒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個人覺得焦阿伯也有點缺乏指點,以為喝醉對女生東摸西摸就叫花,未免太傻太天真。兩人這方面可能都還要多研究一下。


其實我良心上是覺得羅小豬還有釐清到底自己為什麼總是戴綠帽這第三條路可走,但這條心靈之路太過光明刺眼,不符合本人言出必婊的宗旨,還是跳過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