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電影】達可達芬妮之消失的牙齦

the Dakota Fanny we remember







Phase 1 時期在日本接受綜藝式訪問










Dakota Fanny on the way




變得比較修長了,但還保有之前的樣子。這時期牙齒剛弄好,超愛露牙齦...



重點是...What does she look like now?







她以前很少抿嘴照相,但當初的招牌露齒笑,現在幾乎可說是被封殺...


有可能是因為臉部脂肪突然增加,讓她覺得照起相來不好看,也可能只是因為她覺得露齒太幼稚,抿嘴比較像大人的表情。





新的拍照表情使得她變成一個美麗但特色略遜的少女明星(她現在才15歲)。


我個人覺得她的五官最突出的地方就是臉頰與嘴型(眼睛很美但並不到勾魂的地步),但現在改變拍照表情來掩飾這個變化,反而使她的外表變得比較普通。但反正她不可能一直抿著嘴,平常還是很正啦。

再來一張令人懷念的牙齦照。





最近上賴特曼秀的影片,聲音變更尖了











她說她代數比幾何好,賴特曼說「妳腦袋的結構跟常人不同唷。」
3到8年級因為演藝事業,她都是自學。
賴特曼還開玩笑說「我也想幫我兒子自學,但是我都起不了床上課。」


08年上艾倫秀,艾倫還教她開車...orz











她從去年在LA私立高中定下來之後,又逐漸在上談話節目,一方面也是要讓大家記得她已經長大了吧。賴特曼和艾倫都有問到「妳上次來不是很久以前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