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靠北】謙卑的愛

 





很多時候,人們不知道愛人為何背棄自己,一味責怪他人用情不專,殊不知自己傲慢的作為,才是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主因啊。


姿態擺高而渾然不覺,似乎是很多人共同的特質。傲慢的人只能和脆弱不安的人組合,而當其中一方不再傲慢或不安,兩人就注定要分開了。


謙卑的愛,看似老生常談,但真正的謙卑卻遠比我們能夠想像的要困難。謙卑並不是一切都服從他人,一切都渴望討對方歡心,而是知道自己的不足,不作超過對方願意承擔的期待與要求


愛不是要求他人滿足自己,而是樂意讓對方快樂,也從對方身上得到幸福。權力遊戲再怎麼玩,都只是遊戲,遊戲會完局,而感情不會。


1 則留言:

  1. 歐買尬~~

    我真的不能再同意妳更多了!!
    我一直想要寫一篇我愛我老公的方式,就是找不到那個字眼,這下讓我給尋著了!!

    版主回覆:(09/08/2009 10:21:58 AM)


    懂這點的人不多阿,你很有福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