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蝦餃】Photoshop 分身術




上面這張照片如果不是大大的布蘭妮寫在那裡,我賭十個人裡面有十一個人看不出來她是小甜甜布蘭妮。


人家都說 Photoshop 可以化腐朽為神奇,這張照片充分告訴我們這個狀況『反之亦然』。


讓我們看看布蘭妮未修片的樣子。





應該是兩個不同的人了吧。





再加上這張,整個有種這張專輯是布蘭妮自組三人團體重新出發的感覺,同一張專輯的宣傳照像是三個人...其中還有一個人是卡麥蓉迪亞。上面這張圖簡直像移花接木啊。


卡麥蓉迪亞長醬





除了可以化神奇為腐朽之外,photoshop還可以讓一個人變成一個三人團體!這真是太驚人了,捷克,想要省錢的唱片公司一定要購入一套photoshop阿。


其實奶大腰粗有什麼不好?你看隔壁碧昂絲多自在阿?(不過碧昂絲太結實了,我懷疑她有服用類固醇)


1 則留言:

  1. 你拿3年前懷孕的照片跟現在成功復出的照片比會不會有點不太公平

    版主回覆:(05/18/2009 12:56:29 PM)


    身體不是重點,重點是臉已經完全修得不像本人了,變得像卡麥蓉迪亞,就算是同一張專輯的照片也不像同一個人(如果你要怪我第一張盜連被抓到的話,我去抓新的,總之就是封面那張啦zzz)。還有,到底誰規定要對她公平的?她有付我錢嗎還是法律有規定?再說,我也不覺得她有「成功」復出啊,馬戲團主題跟克莉斯汀之前的MV太像了,而且克莉斯汀的歌和MV都更加出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