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蝦餃】雪兒接班人




請看那妖女白的假髮...白鼻心般的超長鼻影(這年頭誰還把鼻影從眉心打到鼻頭阿?orz)...破掉的手套(這麼窮嗎)...突兀的大戒指...臉上被假髮遮住,彷彿長了什麼怪東西的謎樣物。乍看還以為雪兒奶奶從地獄回來了。

咦,什麼?雪兒還活著?





這張更像,他們有沒有血緣關係啊?我好想知道。尤其鼻子超方,簡直有日本漫畫L形鼻的感覺。


雪兒奶奶遺...玉照。





(噢幹,我真的很想為這個經典的水鑽內褲再開一篇文,這裝扮完美地告訴大家當你有太多水鑽的時候可以貼在身上的哪裡,太銷魂了)


我真的覺得比較起來,小甜甜布蘭妮的馬戲團專輯造型整個遜掉了。你看人家跳個迪斯可都可以這麼馬戲。
不然你布蘭妮要加油啊。(不好笑)





如果有誰知道這種妖姬白色娃娃頭是誰發明的,請一定要留言告訴我,我超想知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