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漫畫】今市子-萌的死角




這本隨筆集薄得像筆記本,但價格一點都不少,120元整。它很可能會和漫畫玫瑰一樣成為我架子上的極少數漫畫之一(要排一大排的劇情漫畫我是不買的,搬家麻煩),原因無他,就是比原力還強大的腐力!





『你知道什麼是製麵機嗎?』這句話可以說是腐女界的試金石,知道的就是知道,不知道的就是不知道。原來製麵機是說...攻君進去的時候受君就噴了...還有配上圖示耶,真是太糟糕了啊!為什麼會這麼生動?囧a


今市子自承她是想像力不夠的那種腐女,而且向來都是藝能腐,沒有走過動漫腐的路線!「某方面來說,看晨間連續劇開花可能比動漫腐還糟糕...」阿你自己也知道嘛...還大膽地把NHK叫做「日本同性戀協會」。 囧


來看看她腐爪伸到了哪些作品好了:


克莉絲蒂(有沒有這麼古老)

「說到白羅和哈斯丁斯...不管誰受都怪怪的...」
(搞錯重點了吧...重點是為什麼這兩人會配對阿...orz)



福爾摩斯

「聽說福爾摩斯和華生互相以姓稱呼,就是因為怕被腐到...不然年過三十的兩個單身男人一起工作還住在一起,太可疑了...」
(小時候看到華生搬出去我還很不諒解,覺得他是叛徒!)


星際大戰

喬治魯卡斯的女主角都很醜,男主角都像小貓一樣漂亮!舊版的星際大戰女主角其實是路克吧,莉亞公主沒有了頭銜就只是一個路邊的大嬸而已。什麼?你說新版有娜達莉波曼?可是安納金妖豔度一整個大勝啊。」



李安

「說真的,一開始看到九部電影裡有兩部同志電影,真的會很懷疑阿...而且他本人一臉安詳,我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女的。不過後來A子跟我說:『真正的同志導演反而會比較抒情,不會這麼輕鬆吧?』我想也對,就不再懷疑了。」



X戰警

「聽到X教授說萬磁王『叫聲像小貓』時,我想很自然一定是X教授攻,萬磁王受。沒想到後來發現萬磁王是攻啊啊啊啊啊,叫聲像小貓的攻君,這叫我怎麼想像,萌不起來啊。」


「何莉貝瑞在『劍魚』裡的好身材大家都知道,但在X戰警裡被迫戴上奇怪的假髮和一點都不凸顯身材的黑色衣服...導演根本就是偏愛男人!他在意伊恩麥克連(萬磁王)睫毛上的髒東西更甚於何莉貝瑞!



星際迷航記

「講到派翠克史都華就一定要提星際迷航記的畢凱艦長,裡面的科克x史巴克也是早年的熱門配對...」
(其實你只是想要提配對吧,關派翠克啥事...XDD)



天鵝湖


「平常我們看天鵝湖的結局,會以為以皆大歡喜為主。但是其實演出的版本好像以悲劇收場為多數...其中也有天鵝公主放著王子在海裡淹死自己飛走的結局,看得我很傻眼。」
(你看的是山寨版嗎?囧)




「在我心目中,年長=攻;年幼=受;職位高=攻;職位低=受,身高高=攻;身高矮=受,還有長髮=少女,真是再貧乏也不過了,我深深意識到自己是個老頑固的悲哀現實。別人能萌的我都萌不起來,嗚...」
(老實說你已經比一般人能萌很多了...)


這本書越腐的人看得越高興,這表示笑到翻掉的我已經徹底腐爛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