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巫師學校...Q&A

照片來源:Witcher School
本篇為推廣用 Q&A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留言發問喔。

  1. 我英文不好怎麼辦?
    A: 不用怕,我看到一堆俄國人英文也超不輪轉的,照玩。有一個俄國人從頭到尾大概沒講超過一百個字吧!照樣很開心。大概知道在幹嘛就可以了,搞不清楚狀況時,都可去遊戲外區問工作人員。
  2. 整趟旅程花費多少?
    A: 報名費一萬三以外,大概就機票跟前後一天的住宿吧,還有交通車 800 台幣。機票早訂大概可以有兩萬出頭到華沙或柏林,搭巴士概四小時到 Wroclaw,當地住宿便宜到莫名,兩人一間青旅一人只要 350 台幣,還有衛浴。省一點的話,整趟大概四萬出頭可以打死。不用換太多錢,波蘭到處都可以刷卡。
  3. 我沒有看過小說怎麼辦?
    A: 其實完全沒關係,他們甚至有說你電玩沒玩過也沒關係,喜歡奇幻世界,大概知道巫師是什麼,維基一下就夠了。
  4. 下次是何時?
    A: 第二季下一集就辦在國慶日那週喔,請三天假就可以玩一趟了。
    (更新:第二季第四集票已經賣完囉!要等明年開第五集了。)
  5. 需要準備什麼裝備嗎?
    A: 只要一件長度到臀部的斗篷跟好穿的靴子即可,其他裝備遊戲公司會免費借你。斗蓬也可以直接在官網訂到波蘭現場拿。

其他想到或有人問再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