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靠北】兩個詐騙電話




最近一直接到大陸打來的「未知」號碼詐騙電話,煩不勝煩,內容倒是挺蠢的。


詐騙電話之一


「喂,你好。」

「妳是七七嗎?」


「啥...」


有那麼0.1秒我想到是不是我在米國的大陸同學,但她肯定沒有我現在的手機,所以我馬上推論是詐騙,而且大陸口音重到把「琪琪」叫成了「七七」。我心裡想:「如果我假裝被妳騙的話,妳等一下真的打算冒充我親人嗎?XD會不會太低能!XD」


「什麼七七?我不是七七啊。」

「妳不是七七,那妳是誰?」

「我是八八啊,七七回家去了。」


對面楞了三秒鐘,電話被掛掉,我大笑。 XD


詐騙電話之二


「喂?」

半夜兩點半接到電話不爽中,而且看到未知來電覺得很可能是詐騙,語氣充滿不爽。

「...妳是靜宜嗎?」

「什麼靜宜?妳找哪位?」

「妳是靜宜嗎?」

「就跟妳說不是靜宜了,妳打錯了。」

「妳是靜宜嗎?」


「碼的妳是要鬼打牆幾次,老娘在睡覺吵個屁。口音也不改一下,一口大陸腔妳以為詐騙會成功唷?作夢吧。」

「妳這個靠近你靠近你靠近你!」

「三小,妳在罵人唷?連罵人都聽不懂欸,沒救了。(掛)」



後來躺回床上想了五分鐘我才推敲出來...原來我一直以為是「靠近你」的那三個字是「臭妓女」...然後我就笑到在床上打滾。後來還興高采烈在研究,她要是再打來我要怎麼整她。


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被罵臭妓女還笑得半死的耶。




2 則留言:

  1. 之前安靜一段日子, 最近接到詐騙電話的機率又提高了. 為平靜生活增添不少話題 XD

    版主回覆:(09/21/2009 11:53:20 AM)


    女生的好處是有一些想吊凱子的電話,聽到女生接手機就會自己掛掉。XD

    回覆刪除
  2. XDDDDDDDDDD 哈哈
    希望你也可以到這網站分享一下這個的經驗
    http://black.shufflelife.com/ (壞壞王)
    讓更多人可以透過你的告知了解這個資訊, 避免被詐
    「靠近你」順便也可以讓大家笑一笑哦 :)

    版主回覆:(09/24/2009 08:42:55 AM)


    本文歡迎無斷轉載啊。L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