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花痴】小馬修日記




上次講小馬修的文章吊出了潛水的馬修粉絲,對方請我再多翻譯一些文章,甚至翻譯他的偽紀錄片。我只能說,有人能幫我作字幕內嵌的技術的話,我就負責漢化這全部的偽紀錄片和寫信跟小馬修請求授權啊!XD


(而且我搞錯了,小馬修其實比我大一歲半,根本不是「小」馬修 orz)


先隨便附上一篇以前 PO 在批兔的日記翻譯好了。



The Break up   

分手了

after many years of going strong
我苦撐了這麼多年

a new favorite ice cream flavor
新的最愛冰淇淋口味終於

has crept into my life
降臨在我的生命裡

butter pecan
他就是奶油胡桃!

sorry oatmeal cookie chunk
抱歉了,燕麥餅乾

we had some good times though didn't we?
我們曾經擁有美好的時光,對吧?

let's promise to keep in touch               
記得保持聯絡喔

love                                         
愛你的

matthew                                      
馬修


這傢伙的推特也非常無釐頭,像是

「我覺得我像隻巨大的蝸牛,只是沒有那麼黏答答。」之類的。


2 則留言:

  1. 415的reid實在是犯規犯規大犯規!!!帥成這樣是要我怎麼專心看內容!!!有人准許一個書呆天才帥得像model一樣嗎??太壞心了!!

    版主回覆:(08/24/2009 12:43:08 PM)


    對啊他超帥...另外我還很喜歡邪教教主那一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