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酷搜】武林大學(下)

峨眉系/明教系/全真系




課程不明,僅有學生留言:

→ nightlight39:耶律齊回全真系的話應該可以當系主任了
推 Rikki017:可惜郭襄在峨嵋系教書 不然又多一個可愛的甜心老師
推 SimpleMinds:畢竟峨嵋系可愛又可親的老師也不多
推 sp84956880:峨嵋專出美豔狠毒的女教授
推 Rikki017:要不是紀曉芙學姐懷孕離校 也許她可以從念研究所
→ Rikki017:滅絕教授的助教 然後留在峨眉派教書> <          
→ Rikki017:紀曉芙學姐可是溫柔 美貌 資質高 受滅絕教授青睞的呢!
推 SimpleMinds:光是想到丁助教我就害怕,更別說滅絕教授本人
→ f222051618:滅絕只要不讓她知道你有偷修其他學校教授的課
→ f222051618:還有偷偷與他校男性往來 其實還蠻nice的
→ Rikki017:可是曉芙學姐就是偷偷認識明教系的楊教授....
→ Rikki017:然後幫楊教授寫了關於育兒的論文 就被滅絕教授死當了...
→ f222051618:不只死當 是直接退學了






少林系七大不可思議    (作者  nightlight39)


少林系的特色!


雖然號稱天大地大少林大,但是武功最高的都是不上課的,或是被退學的,我們把少林七不可思議列下來吧!


一、圖書館的工友

期中期末考要是在圖書館k書到通宵,有時候會看到一個連掃把都拿不穩的老爺爺,在你背後跟你說:年輕人~你佛經~讀了沒呀?沒讀佛經~ㄟ出代志呦,然後塞給你兩本書,大概就傑克零大師那
樣(聽說他其實超強?)


二、書庫怪客

同上,k書k夠晚的話會看到兩個跑進館藏區偷影印書的老頭,他們好像是自己學校圖書館書太少,想把圖書館的複印到自己學校。不過工友跟大家說不用擔心,爺爺會處理的^^(其實他們兩個比系上任何一個教授還強?)


三、開給外校的課

聽說校內最棒的課只開給外校生?老實說這滿不公平的,有一門系主任的易筋經系上一大半的教授都沒上過,結果他開給一個華山派的退學生,那個怪洨還不想上。


四、退學生傳奇之一

有個在系上待了很多年的旁聽生,跟系上教授鬧翻以後跑去西域自己開了一個補習班,專門把人家手腳折斷以後賣他們藥,聽說混得比大部分的畢業生還好。


五、退學生傳奇之二

還有一個工讀生在學校裡面倒茶,不小心記了幾條公式,系裡的教授群就要把他開除+廢掉什麼的,結果他跑去隔壁山開了另一所武當大學,在他當校長的時候評鑑還比少林大學好勒!


六、退學生傳奇之三

老實說念少林系有很多時候真的很心酸,在裡面呆幾十年都沒什麼搞頭,有個延畢很多年的萬年學長,有一次圍棋社出遊的時候跟玄難教授參加擂鼓山的座談會,被拉去逍遙系,一夜之間就成了逍遙學院的院長,後來回少林大學的時候,用一招黑虎偷心就嚇死一票教授了。


七、退學生傳奇之四

這是武當大學創校校長當工讀生的時候帶他的組長,他也是管圖書館的,據他自己說是沒做過什麼研究啦,不過讀了幾本楞迦經自己照著做實驗跑了幾次數據寄出去就得諾貝爾獎了,大概就是少林版的德布羅意吧。後來教授知道這件事就跟他要那本書,結果後來書被偷去崑崙山,他也被踢出學校了。


總結:

少林派財大勢大,看似師資、資源都很豐富,但是其實很多領域都沒有教授會帶,號稱72大領域吧,但是其實大部分都是要研究生自己研究,因為教授自己也不會。


還有,做研究太用功會中風,圖書館老伯說這個時候,就要先讀佛經,讀完佛經再做研究就不會中風了!幹,真的很虎爛,所以就沒人信他啦,總之就只有少林有這些鳥規定。有個很年輕就拿菲爾茨獎的天才,一次精通十幾個領域,還真的中風了。


總之,要是你分數高按志願填進了少林,老實說你的未來不怎麼光明。比較建議的發展是,學校的科目就放著他爛,有空多去圖書館,最好是半夜去,常會有奇怪的人出沒,還有沒事掃地、倒茶、生火、煮飯的多忙一點,就是少唸書多打工就對了!記得念到大二讓自己被二一,才有機會成為一代高手。比爾蓋茲說,念到畢業的都是二流,因為一流退學去賺錢了!

學生留言:


推 MAGGIE99:書庫怪客後來在工友的勸說,加入工友開的佛學研討會
推 larva:少林系的主流真的很心酸,某次政府高層派了一個嘴砲小孩空降 
→ larva:董事會,搞出窩藏女子的醜聞,到頭來還是靠這個嘴砲小子才把 
→ larva:國外友系來的踢館學者唬得一愣一愣。    
推 bestbsn:這嘴炮小子還當上了副教授,還替總統擋了一顆子彈
推 pfboy:而且少林大學占地寬廣,時常被拿來當校際研討會用地,不過
→ pfboy:最後得名的都是別校的學生,校長還時常在研討會中被逼退或是遇難
推 doubleperson:話說逍遙系的新主任,他後來才知道少林校長是他爸






喬峰      (作者 clhs04)

推 wfelix:喬峰嚴格來說也是少林的退學生

推 clv:喬峰是交換學生 後來兩個學校都被退學 -.-"



講到高手當然不能漏了擁有兩張學生證的喬老大。


喬峰同學,號稱史上最強的僑生,生下來就很會考試,從幼稚園開始就是交換學生,在少林大學某教授一對一貼身指導下擁有絕佳的根基。

即便是和自小即擁有滿坑滿谷參考書的慕容復同學相比,喬峰同學仍是技高一籌,的確是獨步天下,於聚賢莊所舉辦的奧林匹亞競賽中,更是讓來自各方的教授和評委嚇得奪門而出,也讓隨行的阿朱同學小鹿亂撞,就此一見傾心,如此優秀的學生理當揚名天下,只可惜呀他的僑生身份害了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