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靠北】這不是暮光,脫~光~光




熱門片的 cosplay A 片是近年來的流行,像是涼宮春日神鬼奇航歌劇魅影等等,都有出相對應的 A 片,天下文章一大抄嘛。


我很讚賞的是他的文案


When you can ________ forever,

可以一直________,



You can _________ everybody!


就可以________所有人!



這很明顯的是在搞原版電影文案:


When you can live forever,

永生不死的人


what do you live for?


會為何而活?



而 A 片版文案把句子略改,加上馬賽克,其實就是要觀眾自己填 Fuck 上去,這比直接寫 Fuck 要來得高明很多啊。


所以解答就是


When you can fuck forever,


可以一直





You can fuck everybody!



就可以所有人!



除了婊原版暮光之城以外,還順便暗示了片子的內容有持久戰和大亂鬥之類的...


A 片文案也可以寫成這樣,只能說創意隨處不在啊!orz


1 則留言:

  1. 我笑倒在電腦前了。哈哈哈。對了,聽說著名的六人行也有出A版的喔~那個... 我我... 這個消息是人家告訴我的啦.... (推肩害羞貌)

    版主回覆:(01/26/2011 07:17:05 AM)


    哈哈,我上次還看到魔獸世界的A片,女精靈為了修裝而讓商人上...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