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靠北】美玲,你忘了拿傘...




逛街時在信義誠品看到讓人無言的蔣家普普藝術系列。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介石超人會拿把小雨傘網友淡淡地在噗浪上接:


「美玲,你忘了拿傘...」


媽啊超中肯的啦~~XDDDD另有正常很多(有嗎?XDD)的經國超人





信義誠品真是好地方啊...除了蔣家普普(非英文不要想歪)以外,還可以看到...


長得像浴室磁磚的鉛筆袋,讓人很想在上面噴穩潔...穩潔亮晶晶...(被巴)



還有芭黎絲希爾頓風的浴巾...加上水鑽擦身體會三倍快乾嗎?


2 則留言:

  1. 誠品有些小玩藝是真的會令人會心一笑那種創意~不過芭黎絲那個浴巾我只覺得水鑽在上面很容易脫落變的醜醜的~完全沒有想買的慾望哈XD

    版主回覆:(10/28/2009 04:42:09 PM)


    有網友相信那個東西可以去角質,但我覺得芭黎絲只是拿這個當煙霧彈而已,就像她平常穿的那些鬼怪衣服一樣,這一切都是在演戲!

    回覆刪除
  2. 這個毛巾擦身體會不會三倍乾不曉得,會三倍痛我看倒是真的XXD

    版主回覆:(10/28/2009 07:50:09 AM)


    可以去角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