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流水】胸奴現形記

11d437b9b66g214.jpg 


 


電腦展值班的時候一度接電話接到手軟,還要往來奔波於兩個攤位和國際會議中心之間。我平常都不穿有口袋的衣服,手上還要拿機器的狀況下,手機就沒有空間放了...


 


於是我本著 B 型毫無羞恥心的精神,就把手機往領口一插,假裝什麼事也沒有。


 


後來攤位來了個港仔,想談系統和應用程式的合作方案。我們兩人談得正熱烈時,突然我胸前突然唱起歌來...


 


正常人這時候一定超糗糗到不行,但我可是毫無羞恥心的 B 型啊!當場神色自若直接往胸前一抽,說聲抱歉就自顧自地講起了電話。


 


只見那 SE 的老兄眼睛瞪得老大,呆若木雞,兩秒鐘後才反應過來,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的繼續問問題。


 


不好意思,這兩秒鐘戲劇化的表情沒能逃過我的眼角餘光啦哈哈~XD 所謂的「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莫約就是在講我吧。orz


 


 


 


 


後記:匈奴前天寫信來說要談生意了,he must be pretty much impressed (by my boob)!


 


3 則留言:

  1. 我好想要看你現場表演ㄚㄚㄚ~~~下次可以表演給我看嗎??(眼睛閃亮亮貌)

    版主回覆:(11/18/2009 05:57:36 PM)


    可以阿,下次吃飯表演給你看!>///<

    回覆刪除
  2. 好地方!下次再來看~~加油!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