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流水】性感急救術

性感急救


 


從這份工作開始之後就根本沒有更新過網誌了...orz...


 


也不完全是太忙的緣故,因為以前一直堅持有投稿水準的題目才發表為網誌,但在現在工作腦汁和肝燒超兇,沒可能剩下力氣讓我長篇大論。想想那我還是轉型成無聊 OL 碎碎念網誌好了。好我要立志作一個無聊的blogger,每天講日劇和愚蠢youtube短片!(不知道在自暴自棄什麼)


 


分享一下性感急救術(其實是內衣廣告)。


 






 









 


這兩片的指甲油和唇膏顏色選得很好,適合model的膚色,同時又有泛白的錯覺,巧妙地把病患蒼白的顏色和正咩作了連結。


 


刻意表現得很刻意的肢體語言,沖淡了肢體動作性暗示的衝擊,以一種可愛俏皮的方式表現「性感」,有種七零年代的風格。


 


女主角很像布蘭妮莫菲(聽說她老公也隨她而去了...orz),噎到的那個鏡頭不知道他甩頭甩了幾次才拍好,非常有震撼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